上周和女朋友经历了最严重的争吵,让我一度想放弃这段关系。曾经有几次吵架她说分手,并且做出一副要离家出走的架势,我都难以割舍地挽留了她,但是这次我下定决心,她再想走便不再挽留。事情怎么一步步到如今这般不可收拾的地步呢?我在原生家庭和新家庭的碰撞中进行了详细记录,便不再过多赘述。

我以为这次再也挽回不了,便也做出了决绝的姿态,跟她分房睡,也不再搭理她。不知道是不是我这样的姿态让她感受到了失去我的危机,又或者是平时我两的美好让她不愿就此无疾而终,又或者是她对我的爱意让她想要再努力一次。她最终提出周末回我家跟我父母开诚布公的谈谈。我没想带会有这样的峰回路转,便应允了她,保证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会让她把话说完。哪怕我父母因为这些而愤怒,也要让她体面的讲完再结束。

就在我俩做好决定的下午,她突然又因为害怕而想放弃。正在她犹豫的时候,我父母因为有些事需要到我这边来一趟,她不得不在基本没有准备的前提下,将她对之前一些事的看法说了出来,我父母没有愤怒,对她说的也表示了尊重。一切并没有想象的剑拔弩张,我女朋友在说完自己看法之后也似乎释然了。

我不知道这次的释然是一切的终结还是又只是一时的平静,希望一切安好,毕竟她还爱我,我也爱她,就这样结束了,似乎有些不甘心呢。